close

 

正確的卸妝步驟

 

眼妝的步驟:

(1)有戴隱形眼鏡的人要先將隱形眼鏡摘除,避免卸妝油跑進眼睛裡。

(2)將適量的唇眼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敷在眼瞼、睫毛上停留10秒鐘,等卸妝液溶解彩妝。

(3)用化妝棉由內眼角至眼尾輕輕擦拭卸掉眼影,再卸除睫毛膏。(睫毛膏要由睫毛根部往梢部卸除)

(4)換上棉花棒,沾適量的唇眼卸妝液,將沒擦乾淨的細部(眼線或眼影)卸乾淨。

(5)換一片新的化妝棉,用相同的方式卸另一邊的眼妝。

 
溫和的卸妝

 (1)將卸妝油適量點在臉部的五個區域(包含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2)循著兩頰以打圈狀由內至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按摩。

(3)鼻子的部分直線來回按摩,鼻翼的部分以中指打圈狀按摩到鼻尖。

(4)下巴以圓圈方式按摩到耳下。

(5)額頭以大圓圈的方式按摩到太陽穴。

(6)最後整臉按摩一次。

 

臉部卸妝手法要輕柔

卸臉妝時,手的姿勢要順著臉部的肌肉按摩,有些女孩們卸妝時亂搓,還很用力,其實力量的大小和卸得乾不乾淨一點關係也沒有。

 唇部要按摩

 卸嘴唇時,卸妝油不要吝嗇,厚厚的抹好,然後用無名指打圈狀的按摩卸除,不要拿卸妝棉粗魯的來回擦拭喔!會增加唇紋還有可能會破皮,用手指卸比較輕柔。也千萬不要將唇膏的色素沾到臉上,那對臉部肌膚很不好喔!

即使已經徹底卸妝,還是不能省略洗臉的動作,卸妝後洗臉,可洗去卸妝品的油分和其餘殘留在臉上的髒東西,才能算是完成了清潔肌膚的動作,讓肌膚真正處於潔淨無負擔的清爽狀態呦!

<上一頁_卸妝大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