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給人的困擾,不只是外觀好不好看這麼簡單而已,最嚴重的影響,還會外表看起來老了好幾歲,想想看,抱著美美的心情走進辦公室,但是同事跟我們打招呼的第一句話卻是問是不是沒睡飽,怎麼氣色看起來這麼差。眼圈黑的就像熊貓眼,想用粉蓋住,但卻還是沒辦法好好的蓋掉黑眼圈,而且技術不好的人,還會讓周圍的朋友看出破綻,雖然大家都只是笑笑得開玩笑,不過我們心裡面的尷尬,可不是只有挖個洞把頭埋進去就可以解決的。

0206_0054_new.JPG 

黑眼圈帶來的困擾,數也數不完,到底黑眼圈是怎麼形成的?又該怎麼做才有辦法消除黑眼圈呢?下面我就幫大家整理成一長黑眼圈的形成原因,以及消除黑眼圈的一些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工作型(壓力型)

用眼過度

直視同一定點時間過長
  • 長時間須專注凝視(螢幕或文件)…等工作者,每小時至少休息10分鐘,熱敷或按摩亦可。
病理型

過敏(鼻子)

長期感覺腰痠者
  • 常按摩鼻子旁迎香穴(按.搓熱)
  • 利用熱敷加強眼部代謝及循環
  • 身體檢查,找出身體不適原因,並適時治療
不當保養

使用A酸過多

不當卸妝(太用力)

色素沉澱

  •  選擇有修護微血管,保濕,代謝之眼部保養品(勿再過度使用美白產品因為有些美白產品容易造成皮膚更薄)
  •  每天化妝者,慎選溫和卸妝品及少用長效型or防水之眼線筆及睫毛膏
  • 重新檢視或諮詢專業人員目前所使用之眼部保養品是否符合自己皮膚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