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開熊貓眼 

 

黑眼圈是明亮眼眸的頭號敵人,一張美麗的臉蛋上面,如果崁著一雙熊貓眼,是非常可惜的,即使眼睛再美再大,總覺得美中不足。眼睛周圍一圈黑黑的,看起來一 臉病容,感覺很沒有精神,似乎永遠沒睡飽,就算化了妝,還是無法遮蓋熊貓眼,這 的確是許多女性的困擾。

 

規律的生活防止黑眼圈的發生 

 

黑眼圈的確非常惱人,若要防止黑 眼圈的產生,除了先天性的遺傳是無法改變的之外,其餘的原因都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像是睡眠不足、熬夜、抽菸、酗酒、營養不均衡,都會加速皮膚老化,使黑 眼圈加深。

 

對於休息與工作,在時間上必須好好分配,該工作時工作,該休息時休息,每天至少要有8小 時睡眠,並保持心境開朗愉快。除此之外,還要適度的按摩、熱敷眼部,才能有效的防止黑眼圈發生。


長期預防 

 

多做有氧運動。跑 步、打球、游泳等等都是有氧運動,每星期至少做3次 這樣的運動,每次大約做30分鐘。另外抽出時間在早 上或飯後到戶外出散步,吸取新鮮空氣。


黑眼圈的形成主要原因有四種,如果想要消除我們的熊貓黑眼圈,就必須先了 解我們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是什麼,這樣子的話才有辦法對症下藥,用對的方法將黑眼圈從我們的眼睛周圍通通趕走~

 

下一頁>為什麼會有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